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池鉉奪台北羽賽女單第4冠 用吃慶祝

2019/9/8 15:14(9/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賽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擁有3座女單冠軍頭銜的南韓女將成池鉉今天在決賽以21比11、21比9輕取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奪第4冠,她賽後開心地說,要去逛夜市,用吃慶祝奪冠。

世界排名第12的成池鉉(Sung Ji Hyun)2011、2013、2014年曾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3度封后,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兩人過去4度過招,各拿下2勝,不分軒輊。

成池鉉本季首度闖進決賽,今天決賽連2局都展現壓制力,一路領先,僅花34分鐘,就以21比11、21比9,拿下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第4座女單冠軍,也是個人本季首冠。

面對對手具有攻擊力,成池鉉坦言,決賽有點緊張,但自己狀況也不錯,因此打得很順。

談到在這次第2、3輪賽事,都大戰3局才過關,但4強賽以及決賽都以直落二勝出,成池鉉表示,前面幾場比賽急著想要贏,造成失誤較多,但後續比賽表現穩定,就慢慢打。

前一次在女單奪冠已是2016年12月韓國羽球大師賽,成池鉉指出,由於先前身體受傷,影響表現,後來在加強肌力訓練後,目前身體狀況有好轉。

第4度問鼎台北羽球公開賽金盃,成池鉉心境也大不同,她提到,過去比較年輕,比賽時沒想太多就打,但隨著進入羽球生涯中後半段,變得更謹慎看待比賽,且盡心盡力去打。

喜歡台灣美食的成池鉉昨天已先品嚐芒果冰,她透露,今天比賽結束後,想去逛夜市吃雞排、喝珍奶,想要用吃慶祝自己奪冠。

拿下亞軍的李文珊對自己今天表現不甚滿意,強調還有許多地方待學習,希望下次再來台北羽球公開賽時,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現。(編輯:管中維)108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