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男足再戰尼泊爾 陳柏良:要拿下勝利

2019/9/9 17:55(9/9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3個月前的友誼賽,中華男足與尼泊爾以1比1踢平,明天晚間7時10分,雙方將在台北田徑場再次交鋒,這回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強調:「這是我們要拿下3分(贏球)的比賽。」

中華男足明晚7時10分,將在台北田徑場迎戰世界排名166名的尼泊爾,這也是2022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男足在主場出賽的第2場賽事。

4天前中華男足才以1比2惜敗約旦,陳柏良坦言,上一場踢完有點沮喪,畢竟結果並不是這麼完美,不過明天的比賽非常重要,必須拿下3分積分。而他也說,球員們必須放下主場作戰的包袱,「我們過去都有慢熱的狀況,下半場都踢得比上半場好」。

英國籍教頭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則認為,只要面對尼泊爾中華隊能夠率先進球,問題就會簡單的多,「上一場約旦進球以後,攻勢明顯變得更順暢,因為進球後他們就把壓力釋放了,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盡快進球」。

蘭卡斯特表示,尼泊爾上一戰在科威特主場以0比7落敗,接著馬上飛往台灣,因此無論在心態上,還是身體疲勞上,中華隊都有明顯優勢,「就像陳柏良說的,這場是我們一定要拿下3分積分的比賽」。

今年6月中華男足才和尼泊爾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踢過一場友誼賽,當時雙方以1比1踢平,陳柏良認為,當時只是友誼賽,現在則是世界盃資格賽,兩場比賽的重要性不同,球員心態也不一樣,「我們得要踢得更有耐心,不能因想贏而太過著急」。他強調,中華男足有這個實力去拿下這場勝利。(編輯:張雅淨)108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