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混雙台灣內戰 王齊麟程琪雅晉南韓羽賽會內賽

2019/9/24 1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首日混雙會外賽上演台灣內戰,王齊麟與程琪雅今天聯手以21比16、18比21、21比14擊敗李洋與楊景惇,收下會內賽門票,也是混雙唯一晉級會內賽的台將。

總獎金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1萬元)南韓羽球公開賽,屬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500系列,今天在仁川點燃戰火,首日進行會外賽,共有11組台將登場爭取會內賽門票,重返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預計明天會內賽才會上陣。

王齊麟與李洋在前一站中國羽球公開賽男雙16強賽遭到淘汰,本週轉戰南韓公開賽,男雙會內賽明天登場,今天分別搭檔程琪雅、楊景惇在混雙會外賽碰頭,上演台灣內戰。

王齊麟與程琪雅首局以21比16逆轉搶下後,李洋與楊景惇次局展開反擊,以21比18扳平戰局。

王齊麟與程琪雅在決勝局一度陷入2比4落後,隨後拉出5比0攻勢,一舉甩開對手,最終以21比14獲勝,收下會內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45的台灣羽球好手白馭珀下半年回歸單打後,曾在7月俄羅斯羽球公開賽封后,這也是相隔3年多以來的首冠,但從世界羽球錦標賽、台北及越南羽球公開賽,連3站都在第2輪止步。

白馭珀這次南韓公開賽從會外賽出發,首輪出戰世界排名第219名的加拿大選手凱瑟琳.蔡(Catherine Choi),未遭遇對手太多抵抗,僅花29分鐘,以21比8、21比10勝出,輕鬆晉級會內賽。(編輯:張芷瑄)108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