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12強日本練球 稻葉篤紀評中華隊投打平均

2019/11/3 18:23(11/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3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練球,大陣仗約60名日媒來台採訪,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說,隨著開打時間接近,越來越緊張,他也評價中華隊是「投打平均的球隊」。

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於5日在台中、桃園兩地開打,中華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同組,日本隊今天首次在台灣球場練球,稻葉篤紀說,雖然8月已經有來台灣看過一次場地,但今天練球感覺氣溫比想像中低、風也很大。

日本隊預賽前兩戰會在桃園棒球場出賽,7日與中華隊比賽於洲際棒球場舉行,稻葉篤紀提到,上一次來台灣看球場,發現桃園球場紅土與草皮交界處落差比較大,今天首次練球場地看起來好很多;為了提前適應台灣的天氣和球場,日本隊在來台灣前,也選擇先到與台灣氣候接近的沖繩打熱身賽。

被問到有沒有關注中華隊的熱身賽,稻葉篤紀表示,「當然有,有一一確認中華隊球員的表現」。他也提到中華隊陣中有一些美職小聯盟的投手,也有具長打實力的打者,「是一支投打平均的球隊」。

稻葉篤紀表示,時間越來越接近開打,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世界12強賽是很重要的比賽,「現階段專注在如何整合球隊的戰力,贏下每場比賽」。

日本隊今天首次在台灣安排練球,日本媒體也大陣仗採訪,根據官方統計資料,總計有60名日本媒體登記採訪。(編輯:唐聲揚)108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