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特拉斯堡續留國民 7年75.3億創天價

2019/12/10 15:45(12/10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同意以創紀錄天價合約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3億)續留母隊,預料球員生涯將全部獻給國民。

國民在2019年世界大賽擊敗休士頓太空人,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隨後他跳脫剩下的4年合約,投入自由市場爭取更高薪。

然而,史特拉斯堡在同意與國民續約後,將於下季繼續為母隊效力,若他的合約獲得證實,將創下大聯盟史上最高投手合約紀錄。

先前的最高投手合約紀錄,是波士頓紅襪隊以7年2.17億美元(約新台幣71億)簽下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

除了薪資總額,史特拉斯堡平均年薪3500萬美元也刷新投手合約紀錄,打破太空人當家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的3150萬美元年薪紀錄。

今年31歲的史特拉斯堡,本季例行賽拿下18勝,投了國聯最多的209局。他在季後賽5勝0敗,投出47次三振,出賽6場防禦率1.98。

在世界大賽,史特拉斯堡客場出戰太空人拿下2場勝投,包括第6戰主投8局的超優表現。(譯者:陳正健/核稿:陳亦偉)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