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年終賽不敵日本球王 王子維吞對戰4連敗

2019/12/11 2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2019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首戰,以10比21、9比21遭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橫掃,苦吞對戰4連敗。

世界排名第19的王子維在年終賽的前一站2019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奪冠,終結冠軍荒,這次首度出征在中國廣州舉行的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分屬男單A、B組,各自為4強門票努力。

王子維首戰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桃田賢斗今年單季風光斬獲10冠,追平前馬來西亞「拿督球王」李宗偉所保持的單季最多冠紀錄,有機會在年終賽拿下第11冠,刷新紀錄。

王子維生涯3度對戰桃田賢斗,還沒能開胡,但近一次雙方在法國公開賽交手,王子維雖最終大戰3局吞敗,但那次也意外讓球王陷入苦戰。

面對狀態絕佳的的桃田賢斗,王子維今天開局就落居下風,且一路落後,首局以10比21棄守。

雙方第2局短暫比分互咬後,桃田賢斗憑藉著刁鑽殺球取分,一口氣連搶7分、以11比5超前,王子維後續無力扭轉戰局,最終以9比21落敗。

王子維小組賽首戰失利,但接下來第2、3戰對手也不好惹,分別為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丹麥一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編輯:張芷瑄)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