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朝投打二刀流努力 喊出10勝10轟

2020/1/13 15:04(1/13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超級新秀林安可喊出要成為首名投打二刀流,目標本季10勝、10轟,他表示,現階段都以投手菜單訓練,想兼顧打擊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體力,身體素質提升是關鍵。

獅隊去年季中選秀第一輪選進林安可,業餘時期就是投打二刀好手,大學階段雖然專職投手,偶爾成棒國際賽代班野手出賽,打擊天分藏不住。

林安可去年加入球隊後,下半季先以野手身分在一軍出賽,總計29場出賽,106打數敲出2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55、表現不差。

業餘和職棒等級有落差,想要在職棒場上兼顧投打二刀,林安可明白並不容易,他表示,去年以打者身分在一軍,就有觀察中職的投手群,感受比賽的強度,知道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還很多。

林安可表示,秋訓開始著重體能訓練、儲備能量,教練團也有告知,若想要兼顧投打,定位先發投手會比較容易調整。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先前透露,獅隊2月將與日職阪神虎隊打一場交流賽,會由林安可扛先發投手,林安可表示,不會是壓力,「當作驗收訓練的成果」。

統一獅隊昨天舉行開訓典禮,林安可在心願卡上寫下要成為中職首名投打二刀流,今天獅隊新人球員跳水儀式,林安可也喊出本季目標要10勝、10轟,並表示想要完成困難的目標,最重要的還是需要提升身體素質。(編輯:張雅淨)109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