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石垣島交流賽再先發 翁瑋均:輕鬆面對享受比賽

2020/2/7 17:24(2/8 14: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石垣市7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明天與日職千葉海洋羅德隊交流賽首戰,翁瑋均先發。去年交流賽1局失7分受震撼教育,「在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翁瑋均心態成長、輕鬆面對,盼享受比賽。

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去年也在石垣島桃猿隊與羅德隊交流賽首戰扛先發,但是職棒生涯首場正式對外交流賽,結果並不理想,先發僅投1局被敲1發全壘打,總計失掉7分退場。

翁瑋均坦言,去年石垣島交流賽,是從業餘進到職業後第一場正式賽,強度就很強,也知道從大學到職棒間的落差很大,這段期間從平常的訓練下功夫,也向學長們請教,希望從學長們身上學到經驗。

去年石垣島交流賽先發表現不理想,今年新任總教練曾豪駒上任,還是選擇讓翁瑋均再扛交流賽首戰先發,曾豪駒直言:「在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過去一年收集經驗、從中改善,希望看翁瑋均再對上同樣的隊伍時,可以成長到哪。

翁瑋均表示,去年一整季比賽磨練,跟剛加入職棒時已經不同,多了更多臨場反應的經驗,自評成長最多的部分是心態,也更知道怎麼調整自己,針對不足的地方改進。

翁瑋均季後也有到訓練中心自主訓練,他表示從訓練中心獲得一些方法,如何把重量加到投球機制中,加上也有到日本跟著日職樂天隊秋訓,今年對於身體的控制性比較好。

翁瑋均明天先發目標4局、80球,他表示希望從實戰中看自己秋訓、春訓的成果,也當作檢測,看自己成長了多少,用輕鬆的心態面對,但不要放鬆,專注場上、享受比賽。(編輯:李錫璋)109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