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棒聯賽林昱珉飆11K 穀保擊敗大溪奪3連勝

2020/2/12 19:24(2/12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庚組預賽今天進行第3天賽事,穀保家商靠著楊正宇開轟領軍,林昱珉繳7局11K僅失1分好投,以9比1擊敗大溪高中,取得3連勝有望晉級,大溪目前則是2勝1敗。

穀保首局就靠著何恆佑、林辰勳、林子崴安打攻下4分;4局上埋伏在第9棒的楊正宇轟出全壘打,周委宏、蔡佳諺敲安打追加1分。穀保5局上錯失滿壘機會,分數遲遲未拉開,9局上才添加3分,最終就以9比1獲勝。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對楊正宇的長打能力有信心,這是楊正宇高二起參與木棒賽事以來第2轟。楊正宇坦言,「昨天沒有打好,告訴自己輕鬆一點,打到當下覺得有切到,能出去也有點意外,希望每場比賽都能有安打。」

U18國手林昱珉先發投7局只失1分,周宗志表示,「林昱珉表現在我們設定範圍,把用球數減少拉長局數。」

林昱珉首局14顆球全是好球,全場挨5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投完7局只用87球,好球達72顆,壞球只有15顆。他說,「有達到減少用球數的目標,但直球速度落差大,位置也有些偏紅中,不過變速球和指叉球位置還不錯。」

攻擊方面,穀保全場掃12支安打,其中林吳晉瑋3安猛打賞,前一戰開轟的林辰勳也有1安打貢獻2打點。但周宗志說:「整體分數沒有拉開,還有因守備失誤而失分都必須檢討,畢竟第一階段而已,到二、三階段比賽強度愈來愈高,這部分就要注意。」

大溪高中第2年參加木棒聯賽,以高二球員為主體。總教練鄭錦繁表示,「穀保是令人尊敬的對手,跑壘速度、企圖心都是強隊應有的表現,我們缺乏的是贏過對方的勇氣,技術方面其實沒有差太多,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編輯:管中維)109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