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城市隊重組測試會60人參加 盼打造新風貌

2020/2/15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台中城市隊、台灣人壽成棒隊去年底傳出解散,現在確定重組,由前興農牛隊球員張家浩任總教練,今天舉行測試會,總計60人參加,約一半是台壽保班底,預計選出25人、明天公布名單。

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原為台中市城市隊,去年底傳出因為市政府補助款遭凍結,隊職員薪水斷炊,球隊從去年12月31日起暫停一切作業,球隊形同解散。

台中市城市隊今年初確定重組,若沒意外應會繼續由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由前中職興農牛隊球員張家浩任總教練,教練團也充滿「牛」味,教練團成員包括鄭達鴻、曾華偉、陽建福,過去都曾效力興農牛隊。

台中城市隊今天在台體大打擊場舉行球員測試會,台中市府顧問、前職棒球星張泰山表示,今天測試會總計有60人參加,預計選出25名球員,有可能會多增加1至2人,要視教練團評估球員狀況而定。

張泰山表示,今天測試會參加球員約有一半是先前台壽保隊班底,也有大學隊球員,有看到一些能力不錯的球員,今天開會決定過後,入選名單明天會公告於「台中社會甲組棒球隊籌備處」粉絲團。

台中市城市隊球員到位後,2月底會入住原本台壽保隊的宿舍,3月1日開始練球,備戰3月底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張泰山表示,因為球隊組成倉促,參加春季聯賽市府不會給太大的壓力,希望打造全新風貌的城市隊,「城市隊也可以被重視、行銷,希望呈現出不同的風貌」。(編輯:張芷瑄)109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