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熱身賽代打未敲安 陽岱鋼選到1保送

2020/2/19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日本職棒今天的熱身賽王柏融及陽岱鋼皆未先發,不過都有替補上場。王柏融6局下代打,總計2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巨人的陽岱鋼則是1打數吞下三振,選到1次保送。

日本火腿隊今天交手廣島鯉魚隊,王柏融沒有被安排先發,左外野手為19歲小將萬波中正。王柏融於6局下、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不過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8局下則是吞下三振,總計2打數沒有安打。

王柏融從8日首場實戰開始,僅曾利用保送及觸身球上壘,安打遲遲未出現;直到15日紅白戰敲出首安,就是支全壘打。加上今天,王柏融目前春訓實戰15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對外的比賽安打仍尚未開張。

此戰火腿隊4局下靠著中田翔轟出2分砲,超前比分,同一局滿壘時近藤健介選到保送,擠回1分,形成3比1領先。7局下火腿隊的萬波中正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再拉開比分,終場火腿就以5比1擊退廣島隊。

讀賣巨人對中日龍的熱身賽,陽岱鋼同樣沒有先發,於7局上代守中外野,8局下首打席遭到三振,9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巨人此戰以5比1擊退中日。(編輯:張芷瑄)109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