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場上偷暗號運彩迷怒提告 MLB盼法官駁回

2020/2/24 1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太空人、紅襪,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要求法官駁回運彩公司DraftKings賭客提出的集體訴訟案。這些運彩迷表示,球隊利用電子設備竊取對手暗號的行為,毀了他們下注的比賽。

在21日遞交曼哈頓聯邦法院的文件中,被告表示,法院曾多次駁回心生不滿運彩迷的法律主張。這些運彩迷表示,他們因(被告)違反規則受到損害。

他們也表示,這5名原告早在2017年9月就知道偷暗號一事,當時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對波士頓紅襪祭出罰款,因為紅襪利用Apple Watch,從對手紐約洋基手中獲取暗號。

休士頓太空人上季拿下MLB世界大賽冠軍。

MLB在1月發現,太空人不當使用科技破解對方投、捕手暗號,並將結果告訴打者,因此打者知道對方投手將投出什麼球。

曼佛瑞德對太空人開罰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000萬元),並將太空人總經理魯諾(Jeff Luhnow)、總教練辛區(A.J. Hinch)禁賽1年。

魯諾、辛區之後遭球隊開除,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的前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當時在太空人打球的前紐約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Carlos Beltran)同樣難逃被開除的命運。

但曼佛瑞德因為讓參與偷暗號的球員免於受罰,而飽受批評。(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淑琴)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