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坂大輔睽違195天實戰挨轟 最快141公里

2020/2/25 16: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日職西武獅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睽違195天再度實戰登板,今天與韓職斗山熊隊自辦熱身賽,先發投1局被敲2分砲,最快球速141公里,他希望失投的狀況在接下來比賽中可以避免。

39歲的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返老東家西武獅隊、成為話題,今天西武隊在宮崎與韓職斗山熊隊自辦熱身賽,也是繼2019年8月14日效力中日龍隊出賽後,睽違195天實戰出賽。

松坂大輔讓首名打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接著127公里的球被打成三壘打,面對第3名打者140公里速球被敲出2分砲,接著讓打者敲出飛球出局,再被敲出安打,最後讓打者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抓到第3個出局數。

松坂大輔今天總計用22球投1局,面對6名打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沒有投出三振,最快球速141公里,談起被打全壘打,松坂大輔反省,在壘上有人時,不該投出那樣的紅中失投球,希望在接下來比賽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松坂大輔表示,相隔許久的實戰出賽,先試看看投球感覺,今天都是被左打者打出安打,松坂大輔表示,沒有想太多,但提到今天投球表現,自評變化球偏高。

被問起按照目前調整狀況,能否趕得及3月20日球季開打,松坂大輔表示,目前狀況雖然還沒調整到位,也不確定接下來還會有幾次實戰登板,但希望接下來比賽慢慢把投球局數拉長。(編輯:張芷瑄)109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