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班霸上演全能秀 率中州爆冷勝輔大

2020/2/26 21:06(2/26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來自塞內加爾的班霸,今天上演瘋狂全能秀,不僅飆進4記三分球,還拿下最高的24分、16籃板,率領中州科大74比67扳倒輔仁大學,在UBA男子組8強賽拿下第2勝。

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子組8強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中州教頭許智超賽後坦言,贏了輔大後,戰績來到2勝2負,讓他們又看到4強希望,不過這場勝利是否在預期內,他承認:「當然沒想過。」

許智超搞笑地表示:「教練都是騙子。」因為無論對手實力好壞,都要讓球員覺得有機會,如今成功抓下輔大,「無論對我們的氣勢、戰績都有幫助。」

班霸今天三分球7投中4,且全部都在上半場投進,幫助球隊半場打完取得17分領先,賽後他強調,原本就會投三分球,也一直有在練,「我在非洲的時候打得位置就是小前鋒,我本來就會投籃」。

許智超透露,他認為班霸有種遇強則強的優點,由於輔大禁區擁有聯盟最佳本土中鋒的曾祥鈞,也激發班霸鬥志,對此班霸則說:「我沒有特別想去證明什麼,我就只是想把一切做到最好,盡我所能去幫助球隊。」

輔大意外不敵中州,吞下8強賽第2敗,教頭楊哲宜無奈地說,球員沒執行教練團設定的防守策略,但輸給中州也不能說意外,「球是圓的大家都有機會,比的就是誰的心態和準備比較充足。」(編輯:張芷瑄)109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