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 WISH公益活動 胡瓏貿鼓勵小朋友為夢想努力

2023/8/22 17:01(8/22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T1聯盟22日舉行「T1 WISH」一日籃球訓練公益活動,由聯盟所屬教練和球星帶領29位來自家扶基金會的學童參與特訓、傳授籃球技巧。(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8月22日
台灣職籃T1聯盟22日舉行「T1 WISH」一日籃球訓練公益活動,由聯盟所屬教練和球星帶領29位來自家扶基金會的學童參與特訓、傳授籃球技巧。(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8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2日電)台灣運彩今天再和合作伙伴T1聯盟舉行「T1 WISH」公益活動,由台中太陽教練許智超帶領吳岱豪、胡瓏貿等球星指導家扶基金會學童籃球技巧,鼓勵小球員們為夢想而努力。

T1聯盟舉辦「T1 WISH」公益活動,繼昨日先與來台參加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的立陶宛國家隊球星舉行「說畫無國界」後,今天又舉行一日籃球訓練公益活動,由台中太陽教練許智超率領吳岱豪、鄭瑋、呂濟而、胡瓏貿和黃聰翰等球星共襄盛舉。

這場籃球訓練公益活動由聯盟所屬教練和球星,帶領29名來自家扶基金會的同學參與特訓,透過基礎手部動作訓練增加球感、傳授運球與傳球技巧,強化傳接球穩定度,及調整小球員投籃姿勢,增強投籃命中率。

許智超在接受訪問時說:「這些小朋友或許起步比別人還不順利,但每個人都有籃球夢想以及愛運動的心,我覺得這是最難能可貴的部分,所以我們都很樂意分享我們的籃球技巧和心路歷程。」

今天參與公益活動的家扶基金會小朋友,正好是胡瓏貿與黃聰翰的小球迷,他笑著表示:「很喜歡胡瓏貿進攻的打法和黃聰翰的外線,雖然未來不一定可以成為職籃選手,但我還是會朝他們的方向努力精進球技。」

深受感動的胡瓏貿替小球員加油說道:「喜歡打籃球是非常好的興趣,繼續保持運動,也許有一天可以在職籃場上看到你。」

台灣運彩副總經理蔡明哲表示:「T1 WISH第1年我們走進校園辦理一日職籃球員訓練課程,第2年活動更為多元,透過藝術、籃球訓練和觀摩國際賽事,向基層幼苗傳達正向影響力。」(編輯:李亨山)112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