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擬改3/28開打 馮勝賢:評估多辦一輪熱身賽

2020/2/27 20:13(2/27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召開臨時領隊會議,若6搶1資格賽延期,中職開幕戰將移回3月28日開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如此一來開打前會空出一段時間,因此會評估多辦一輪官辦熱身賽。

中職原因應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開幕戰提前2週至3月14日開打,並於3月24日至4月5日停賽2週。

不過中職今天開領隊會議,研判6搶1很有可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若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3月4日在瑞士開完會,決定延期或停辦,中職開幕戰就會移回3月28日舉行。

中職官辦熱身賽明天確定照常開打,進行至3月10日,不過要是開幕戰改回3月28日開打,中間就會空出一段時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各隊領隊今天提出,希望聯盟可以多辦一輪官辦熱身賽,讓球員維持手感,「我們將在評估過後,跟球團報告」。

雖然中職一軍賽程可能變動,不過馮勝賢指出,今天決議二軍賽程不會有異動,同樣在3月17日開打。

日本職棒昨天決定,官辦熱身賽將不開放觀眾進場,韓國職棒今天則是決定直接取消熱身賽。馮勝賢指出,「每個國家政策都不同,我們也詢問過疫情指揮中心,由於是在戶外打,可以照常舉行,但如果之後有突發狀況,這就不能預測」。(編輯:張芷瑄)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