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L南山守住最後 一分險勝東山摘季軍

2020/3/8 16:52(3/8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南山高中今天揮霍掉首節最多18分領先,直到第4節最後27.4秒彭冠綸兩罰中1再次超前,加上最後守住對手中距離跳投,最終以75比74險勝,保住HBL男子組季軍。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最終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子組季軍戰高潮迭起,南山開局就靠一波23比5的攻勢下馬威,但球隊卻浪費了最多18分的領先優勢,第4節不僅讓東山追平,甚至還一度處於落後。

南山後衛彭冠綸在最後27.4秒兩罰中1,重新替球隊取得寶貴的1分超前,接下來東山連續2波攻勢都無功而返,包括王牌前鋒林信寬最後的壓哨中距離跳投,才讓南山在驚濤駭浪中留下勝利。

林信寬今天攻下最高的24分,其中光在決勝節就包辦10分,是東山得以弭平落後,甚至一度超前的關鍵人物,可惜關鍵最後一擊失手,只差一步就能改寫106學年度所寫下的HBL第4隊史最佳戰績。(編輯:戴光育)109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