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義甲球星魯加尼染武漢肺炎 稱狀況良好要球迷放心

2020/3/12 14:37(3/12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米蘭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衛冕軍祖文特斯(Juventus)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採檢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成為義甲染疫首例後,他今天告訴球迷「別擔心,我很好」。

法新社報導,義甲足球勁旅祖文特斯指出,25歲的魯加尼「目前沒有症狀」,但球隊「現正啟動法律規定的所有隔離程序,包括與他接觸過的人在內」。

魯加尼稍後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寫道:「我想要對所有關心我的人再度保證,我現在很好。」

「在此時刻,無論如何,我覺得更有責任要感謝所有正在醫院致力處理這次危機的醫護人員。」

「我懇請大家尊重規定,因為這種病毒感染毫無差別!讓我們為了自己這麼做,為了我們所愛和周遭的人這麼做。」

魯加尼是義大利首位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一流足球明星。武漢肺炎已在義大利奪走827條人命,成為疫情嚴重程度僅次於中國的國家,目前確診病例達12000例,包括義大利職業丙級聯賽(Serie C)數名球員。(譯者:徐睿承/核稿:嚴思祺)109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