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聯賽複賽文化勝開南 備戰4強重點為投手群

2020/3/16 14:11(3/16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6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上屆冠亞軍隊伍今天提前碰頭,文化投手姚杰宏7.1局優質先發,打線適時串聯搶分,終場8比3擊敗開南;文化已晉級,接下來調整重點為投手。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文化大學先前就已經確定晉級4強決賽,文化今年挑戰3連霸,今天複賽與上屆亞軍開南大學碰頭,展現搶勝氣勢。

文化先發投手姚杰宏是球隊重要投手戰力,今天開賽連抓8個出局數,直到3局2人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但力守不失分,8局被敲出二壘打、捕逸失掉1分,1人出局後退場。

姚杰宏今天總計用98球投7.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率隊拿下勝利,複賽就貢獻2勝;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球隊投手戰力不足,姚杰宏是倚賴的主力,「接下來的比賽,還是需要靠他」。

文化今天全場敲出8安,首局靠著接連安打、失誤,攻下2分,3局再靠著單局4次保送、對手守備失誤,沒有敲出安打,就再添2分,4局曾宸佐二壘打送回球隊第5分,5局再靠著接連觸身球保送、四壞球保送,攻下2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勝利。

文化複賽賽程已經結束,累積戰績(預賽對戰帶入)6勝1敗,4強決賽將於28日舉行,中間10多天的空檔,廖敏雄表示,投手群的調整是重點,「已經打進決賽,目標就是連霸」。

廖敏雄也提醒球員,穿上文化大學的球衣,外界的期待很大,沒有任何理由、全力爭取最佳成績。開南大學吞下敗仗,複賽最後一戰18日與國立體大交手,沒有退路。(編輯:張雅淨)109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