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座金手套獎得主艾德蒙斯 疑染武漢肺炎住院檢查

2020/3/29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名將,8次獲得金手套獎的艾德蒙斯(Jim Edmonds),因為出現類似武漢肺炎的症狀而住進醫院。

49歲的艾德蒙斯一度打算自己撐過去就好,但他表示,他的症狀愈來愈嚴重,所以他才決定就醫接受檢查,目前正在等待篩檢的結果。

艾德蒙斯在Instagram放上一張他戴著口罩的照片,並寫下:「我已經盡可能撐了一陣子。我以為我的底子夠硬,能夠撐過去,但這個病毒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主題標籤『恢復健康』(#gethealthy)。」

美國有超過12萬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是全世界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因此喪命的人數已經累積達到約2150人,並持續增加中。

曾4度入選明星賽的艾德蒙斯,17年的大聯盟生涯,共轟出393發全壘打。他生涯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安那罕天使(現稱洛杉磯天使)、聖路易紅雀兩隊,其中1993到1999年他是天使一員,2000年到2007年都在紅雀陣中,之後也陸續待過聖地牙哥教士、芝加哥小熊、密爾瓦基釀酒人、辛辛那提紅人等隊。

艾德蒙斯屬於全能型球員,除了打擊上的表現,他也因為出色的守備能力,獲得8座金手套獎。

艾德蒙斯生涯出賽2011場比賽,打擊率2成84,並貢獻1199分打點。

他目前是紅雀的播報員。

紅雀今天推文說:「想念我們的朋友艾德蒙斯,希望他快點好起來。」(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