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排左打群盼突破伍鐸 陳傑憲回獅隊開路先鋒

2020/4/22 18: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2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調動先發打序,陳傑憲回歸開路先鋒,林靖凱則改打第6棒,總教練林岳平指出,主要是先排出左打對付對方投手伍鐸,希望能突破封鎖,改善打線串連問題。

獅隊的陳傑憲今天從第2棒改打第1棒,原本的開路先鋒林靖凱則是移往第6棒。總教練林岳平說明,主要是因為富邦悍將推出右投伍鐸,前3棒都安排左打,試試看能不能突破。

獅隊昨天全場僅敲出6支安打、得2分,林岳平說:「最近攻擊不順,無法串連,選手也有心理壓力,信心沒有以往好,希望今天可以突破。」經過8場客場之旅,獅隊終於要在本週五回到主場台南,林岳平指出,希望今天搶下1勝後回到主場。

獅隊投手潘威倫昨天僅先發1.1局,被敲2發全壘打,失8分;再上一場則是投5.1局失6分,被敲4轟。林岳平指出,潘威倫近期確實狀況不是很理想,「球路偏高、進壘位置不理想、球數容易落後,這2場都出現了,教練會協助他繼續面對賽事,找回原有節奏。」

悍將昨天與前旅外選手張進德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王維中、郭俊麟也都有機會參加今年中職季中選秀。這次獅隊選秀為第2個順位,林岳平也說,現在從新聞上看到很多優秀選手可能參加選秀,但還是要等他們確定之後,才能做結論。(編輯:吳協昌)109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