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團隊5轟江坤宇貢獻2轟 丘昌榮誇心智成熟

2020/4/24 18:18(4/24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目前團隊敲出5轟、19歲新秀江坤宇貢獻2轟,總教練丘昌榮稱讚江坤宇心智成熟、受球團期待。至於1號游擊手王勝偉若歸隊該如何取捨,甜蜜的負擔讓教練團來煩惱。

中信兄弟隊野手江坤宇開季頂替狀況不理想的游擊手王勝偉進到一軍名單,把握機會打出好表現,18日敲出個人中職生涯首轟,19日敲出第2轟;兄弟隊熱身賽打擊火力驚人,但開季團隊打擊發揮不如預期,目前為止僅出現5轟。

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江坤宇心智超越實際年齡,臉上不會有太多的表現,教練團問他會不會累,他也只會擠出靦腆的笑容,開季就可以在一軍打出好表現很不容易,展現超越他年紀的抗壓性。

江坤宇表示,從去年底冬季聯盟開始持續調整打擊狀況,目前6戰打完敲出2轟,沒有想過、也沒有想太多,「看球反應,把擊球的動作維持好」。

江坤宇和富邦悍將隊戴培峰、統一獅隊林靖凱是平鎮高中同學,先前林靖凱提到高中時,自己全壘打數是3人最多,沒想到進到職棒相反,林靖凱全壘打還沒開張,江坤宇、戴培峰已經各敲2轟;江坤宇提到,3人感情很好,私底下常聯絡,會互虧也互相鼓勵。

丘昌榮表示,王勝偉目前在二軍調整,打擊狀況不錯,但守備還需要一點時間,也強調王勝偉是球隊不會輕易被取代的1號游擊手,被問起若王勝偉回到一軍後,和江坤宇位置如何取捨,丘昌榮表示,這個甜蜜的負擔交給教練團煩惱。

江坤宇則表示,不會擔心王勝偉回來後壓縮到自己的出賽空間,藉由每場比賽調整感覺,就算下到二軍也會做好該做的準備和訓練、維持好的感覺。(編輯:吳協昌)109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