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獅象戰爭議判決 裁判尤志欽遭降二軍調整

2020/5/6 16:58(5/6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6日電)中華職棒昨天比賽發生2次爭議判決,中職今天宣布,裁判尤志欽今天起至二軍調整。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不會只因為一場比賽就降二軍,是考量近期表現,讓尤志欽到二軍喘息一下。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隊昨天的比賽,7局上獅隊的林靖凱在2好球後揮棒落空遭三振,不過主審尤志欽一開始判定為擦棒界外,兄弟提出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才改判為三振出局。

8局上獅隊的郭阜林在1好1壞時,揮棒形成自打球,打到右腿,一開始主審判定為界內,郭阜林遭觸殺出局,不過當時獅隊教練團僅上來詢問捕手是否妨礙跑壘,裁判開會討論後,維持界內滾地球的原判。

中職今天發布公告指出,「本聯盟裁判尤志欽因近期執法表現不佳,本日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回應,不會只因為這2個判決而將裁判降二軍,「這是經過主管內部檢討後,評估他最近的狀況而做的決定,也讓他壓力小一點,有喘息空間,像選手狀況不好一樣,下去調整一下」。

不過馮勝賢強調,裁判已經很努力,球團、球迷的聲音都有聽到,「最重要的是,裁判要不斷提升」。他也說,之前因為防疫關係裁判沒辦法流動,現在一軍裁判去二軍,也可以跟二軍裁判互相交流。(編輯:張芷瑄)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