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媒稱NBA工會非正式調查 評估球員復賽意願

2020/5/13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NBA賽季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斷,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球員工會做了非正式調查,要瞭解球員對復賽的意願。

包括體育電視頻道ESPN在內的多家媒體報導,指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要球員回答有關球季是否該恢復的「是非題」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指出,不具名的球員們說,工會透過簡訊詢問他們的意見,其中一名球員表示,他認為有70%的球員希望復賽,把3月11日起就因疫情影響暫停的賽季打完。

該球員告訴洛杉磯時報說:「但30%(指不同意復賽的球員)也是個很大的數字,對於那些說:『你知道嗎,我就是覺得不安全』的球員,你能說什麼呢?這很難去爭論,但是這是有理由爭辯的,因為我知道NBA將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根據報導,這個調查由地區性工會代表負責,各處工會代表提出的問題可能略有不同。

球員工會告訴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該工會「沒有參與,也沒有授權對球員進行任何正式的調查」。

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包括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在內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和其他球員,8日與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進行電話會議,討論與可能復賽相關的數項議題,其中包括健康問題和財務狀況。

雅虎體育(Yahoo Sports )報導指出,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保羅也在今天私下與幾位聯盟中的球星進行電話會議,所有人都希望能在某個時候恢復賽季。

雅虎體育報導稱,這些與會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杜蘭特(Kevin Durant)、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雷納德(Kawhi Leonard)、柯瑞(Stephen Curry)、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而所有人都同意在採取適當安全措施情況下重回球場。(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9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