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林書逸達生涯百安 代打打擊率超過4成

2020/5/31 18:30(5/31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1日電)中職中信兄弟的林書逸近年都以代打身分為主,本季代打打擊率高達4成29,昨天終於達成生涯百安。他今天表示,確實有點久,但大家角色都不一樣,代打節奏已經很習慣。

林書逸昨天比賽第6局上場代守,2打數敲出2支安打,中職生涯百安達成。林書逸於2016年季中加入職棒,從2018年開始獲得較多一軍機會,對於達成百安,他今天笑說:「有點久,花了3年,大家的角色都不一樣,有人一年可以打100支以上。」

林書逸一直以來在一軍都以代打身分為主,今年也不例外,不過代打表現亮眼,生涯代打打擊率為3成88,今年則是4成29。他指出,代打身分已經很習慣,也會自己抓節奏,「大約從第3局開始熱身,第4局揮棒,第5局打T座,然後再看第幾局有可能上場。」

對於替補和先發的差別,林書逸表示,因為替補只有一次機會,必須提早建立要上場的心情,策略也會更簡單,差不多的球就會攻擊。至於打席數不多,卻必須維持手感,他說:「可能一週只會打1、2次,訓練量會增加,像春訓這樣練。」

兄弟今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林書逸先發打第7棒,守右外野。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選手遇到機會都會準備好,當先發球員有狀況,隨時可以補上來,他的代打打擊率很高,希望先發時也能繼續保持。」(編輯:李錫璋)109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