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李展毅不強求長打 找訓練師提升身體素質

2020/6/4 15:00(6/4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4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今天以7比4獲勝,第4棒李展毅打擊沒有發揮,去年賽會拿下全壘打王的他,並不刻意追求長打,不過他表示,快升高二時有找體能師訓練,身體素質有上升。

台北市隊今天以7比4擊退台中市隊,留住爭取4強的機會,其中第4棒李展毅擔任指定打擊,不過這場比賽打擊沒有發揮,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遭到1次觸身球,並選到1次保送,跑回1分。

李展毅去年才高一就以2支全壘打,拿下大會全壘打王。不過他表示,今天比賽的平鎮球場對左、右打來說都是逆風,加上對方在他打擊時,會守得比較深遠,所以形成長打不易,只追求敲安打,他說:「仰角調整一下,安打也可以幫助球隊。」

李展毅此戰有2次四死球,他指出,應該是因為前一場跑壘時腳拉到,上壘後比較沒有破壞力,所以對手投比較閃。他表示,腳傷不會影響到打擊,但還是有一點痛,下一場比賽能不能守備,還要再看狀況。

身高188公分的李展毅,從高一就展現長打天分,他表示,高一快結束時找了體能老師幫忙訓練,「是之前打U15就有配合過的老師,對我幫助很大,也很關心我比賽,高二之後身體素質有上升,球飛出去的機會比較多。」(編輯:張雅淨)109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