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費城76人老闆 傳有意買下MLB大都會

2020/6/9 18:13(6/10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8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郵報等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的億萬富豪老闆哈瑞斯及布利澤,打算買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

哈瑞斯(Josh Harris)與布利澤(David Blitzer)合創哈瑞斯布利澤體育與娛樂公司(Harris Blitzer Sports & Entertainment),還擁有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新澤西魔鬼(Devils)與英格蘭超級聯賽水晶宮(Crystal Palace)等球隊。

哈瑞斯是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創辦人,根據富比世(Forbes),他的淨資產有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0億元)。布利澤是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高層,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指出,他的淨資產有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0億元)。

紐約郵報上個月曾報導,前MLB球星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和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第二次出價,想要買下大都會。

擁有大都會的威爾彭(Wilpon)家族,去年12月首度傳出有意出售球隊,本已是球隊小股東的億萬富豪柯恩(Steve Cohen)曾想買下球隊80%的股權。

柯恩2月公開宣佈,他試圖取得球隊控股權但失敗了,這促使羅德里格斯和珍妮佛羅培茲首次出價。

紐約郵報上個月與8日再度報導,因為威爾彭家族最近改變想法,願意將體育電視網SNY納入交易中,讓有意者購買大都會的與趣大大提升。

富比世4月評估大都會價值24億美元,比去年升值4%。在富比世評比MLB球隊價值的排行榜上,大都會排名第6,前5名分別是紐約洋基(50億美元)、洛杉磯道奇(34億美元)、波士頓紅襪(33億美元)、芝加哥小熊(32億美元)、舊金山巨人(31億美元)。(譯者:李晉緯/核稿:林治平)109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