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賽季中斷151天 CBA復賽劉錚首秀飆11分

2020/6/20 18: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暫停了151天,今天終於迎來復賽,效力浙江廣廈的台灣好手劉錚,在復賽首役拿下11分,助球隊112比95擊敗江蘇同曦。

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為重啟賽季,將比賽安排在青島與東莞兩個城市舉行,且比賽採「閉門」方式進行,不開放觀眾球迷進場,目的是希望減少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風險。

由於疫情導致賽季中斷,因此不少球隊也與洋將提前解約,因此聯盟20支球隊當中,就有12支球隊以純本土陣容應戰,也包括劉錚效力的廣廈在內。

今天是CBA復賽首日,賽前球隊緊握雙拳,向所有防疫英雄們致敬,並向在這次疫情中喪生的民眾進行默哀,待儀式結束後,比賽才正式開始。

劉錚今天先發出賽,上場22分鐘攻下11分、7籃板、3抄截與2助攻,而純本土的廣廈靠著5比0攻勢亮麗開局,全場一路壓制對手,第3節甚至領先達22分,提前鎖定勝局。

廣廈22歲小將胡金秋,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17籃板,控衛孫銘徽則繳出20分、9籃板與7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也幫助廣廈拿下復賽後的首場勝利。(編輯:陳政偉)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