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繳準大三元成績單 首鋼勝龍獅拉8連勝

2020/7/18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面對純本土的廣州龍獅,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今天不再延續飆分模式,繳出18分、8籃板與8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率隊105比81 輕取龍獅,在CBA拿下近來8連勝。

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例行賽進入尾聲,近況超夯的北京,隨著一路連勝,排名也竄上聯盟第3,而賽前龍獅聯盟排名倒數第3,今天也沒有登錄洋將,改以純本土陣容應戰。

首鋼今天也同樣變陣,將中華男籃前鋒周儀翔拉上先發,他一開賽就在中距離跳投命中,替比賽拉開序幕,不過首鋼今天外線命中不盡理想,團隊3分球命中率僅32%,但靠著洋將尤多(Ekpe Udoh)在禁區逞威,第2節最多曾取得18分領先。

一路挨打的龍獅,則是靠著3分攻勢追分,每每差距被拉開,就靠著淋漓砲火追趕差距,第3節也曾將比分追至只差個位數,今天龍獅團隊3分累計20投9中,命中率達45%。

首鋼在第3節尾盤一鼓作氣,再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第4節甚至將領先擴大至20分以上,提前奠定勝基,終場淨勝對手24分,也將連勝數字推進至8場。

前2場出賽林書豪都攻下29分,今天他維持高效演出,全場累積8投6中,另7罰中6、飆出18分、8籃板與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尤多則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7籃板、6阻攻與3抄截。

至於效力龍獅的中華男籃後衛陳盈駿,今天僅短短出賽11分鐘,5投1中拿下2分、3助攻與2抄截。(編輯:張銘坤)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