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生力軍定名台北台新戰神 積極爭取林書豪加入

2023/8/24 14:50(8/24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T1聯盟生力軍「台北台新戰神」24日正式公開球隊隊名以及隊徽,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左1)親自說明組隊過程。中央社記者黎建忠攝  112年8月24日
台灣職籃T1聯盟生力軍「台北台新戰神」24日正式公開球隊隊名以及隊徽,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左1)親自說明組隊過程。中央社記者黎建忠攝 112年8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4日電)T1職業籃球聯盟的生力軍台新球團,今天正式公布新賽季的隊名為「台北台新戰神」。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球隊一直都有積極爭取林書豪加盟,希望最後有好結果。

台北台新戰神的新隊徽融入台北地標101,並以台新金控企業的紅色、金色為主體,新賽季的主場館也確定會落腳在台北和平籃球館。

球團榮譽顧問同時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在致詞時提到,目前球隊的12名陣容已大致完成,並且已經簽下2名洋將和具有NBA資歷的總教練。

尚瑞強受訪時說:「球隊的中心思想就是認真,這也是我們的企業文化,其實台新在運動這一塊已經經營很久,包括高爾夫、路跑等,過去也贊助了P. LEAGUE+聯盟夢想家,這次新球隊從無到有確實不容易。」

目前還是自由身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也是台北台新戰神鎖定補強的球員之一。尚瑞強笑說:「台灣有哪一支球隊不想要林書豪?我們當然也一直都在密切接觸中,據我瞭解,現在林書豪考慮的球隊大約剩下2、3支,就等他做最後的決定。」

台北台新戰神已經簽約的本土球員包括林宜輝、陳文宏、黃聰翰、張耕淯、丁聖儒、曹薰襄、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林秉聖、孫思堯。(編輯:李亨山)112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T1聯盟第3季維持6隊規模 不排除有新球隊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