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染疫人數攀升 聯盟主席:此刻沒理由放棄

2020/8/2 12: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矢言,就算再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或者又有比賽因此被迫延期,球季仍將繼續進行。

曼弗瑞德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儘管邁阿密馬林魚有20人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聖路易紅雀、費城費城人也有多人確診,賽程並不會暫停。

原訂3月底開始的MLB新賽季,因為疫情延宕至7月23日才開打,馬林魚、費城人兩隊在24日開始的3連戰後,就都沒有再出賽。

但曼弗瑞德說:「我們正在比賽,我通常不是會放棄的人,且現在也沒有理由放棄。」

紅雀之前有兩名球員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他們今天得知全隊的快篩結果,有另一名球員和數名工作人員可能也確診。

新的確診病例浮現,使得紅雀原訂今天前往密爾瓦基挑戰釀酒人的比賽延期,明天的雙重賽(其中一場是原訂7月31日的比賽,已延期一次)恐也將全部延期。兩隊系列賽補賽的日期還未確定。

紅雀與釀酒人比賽延期,之後的賽程中,紅雀原訂3日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預計延到5日,讓兩隊可能得在3天內交手4次;釀酒人賽程則沒有更動,仍將自3日起連4天輪流在各自主場與芝加哥白襪對戰。

因疫情延宕近4個月的MLB新賽季,開打後已有多隊的比賽又因疫情被迫延期,受影響的球隊包括紐約洋基、費城費城人、巴爾的摩金鶯、邁阿密馬林魚、芝加哥白襪、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和聖路易紅雀、密爾瓦基釀酒人等隊。(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09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