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內野飛球爭議判決 桃猿球迷丟寶特瓶被請出場

2020/8/5 21:00(8/5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的比賽,林承飛5局下擊出二壘方向小飛球被判高飛必死球,引起桃猿教練團及現場球迷抗議,甚至有球迷激動地丟寶特瓶到場中,被警察帶出場。

桃猿5局下展開攻勢,朱育賢、梁家榮敲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林承飛擊出二壘方向小飛球,越過二壘手蔣智賢的頭頂後落地,不過二壘審邱景彥宣告為內野飛球,形成2人出局(俗稱高飛必死球)。

因為這個判決,引起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的抗議,但最後還是維持原判,而桃猿隊在本壘後方的球迷,更是丟了寶特瓶到場中,被警察帶出場。之後桃猿僅靠著投手羅力暴投得1分,5局結束以1比3落後給悍將。

在棒球規則中,0出局或1出局,跑壘員占一壘、二壘,或滿壘的情況下,擊球員擊出一飛球(平飛球及企圖觸擊而致成飛球者除外),內野手以普通守備行為即可接獲者,稱為INFIELD FLY內野飛球。不過在此判決中,二壘手蔣智賢已經有跳起來守備的動作,但仍無法接到球。(編輯:張芷瑄)109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