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回饋列車花蓮啟航 贈送11箱球給基層球隊

2020/8/13 14:15(8/13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中華職棒於12至16日在花蓮舉辦例行賽,首場回饋列車也啟航,會長吳志揚今天致贈11箱職棒比賽用球給花蓮基層棒球隊,希望藉由贈棒球用具幫助各級學校發展基層棒球。

吳志揚共送了1320顆棒球給花蓮當地基層棒球隊,包含中原國小、新城國小、光復國小、玉里國小、瑞穗國小、中正國小、瑞穗國中、花崗國中、四維高中、化仁國中及光復國中等11所學校。

吳志揚表示,聯盟一向關心基層棒球,這幾年也與花蓮縣政府保持良好互動。感謝花蓮縣政府重視棒球,培育許多棒球好手,期待能在職棒的舞台上看到更多來自花蓮的球員成長茁壯。

花蓮縣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也出席,並與吳志揚一同為中職31年回饋列車首航揭開序幕。饒忠除了感謝中職選擇花蓮作為回饋列車首站,提供豐富的職棒資源,也勉勵小球員好好珍惜及使用職棒比賽用球,未來有機會能夠成為優秀的職棒選手。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自2002年起巡迴台灣各地,至今已邁入第19年,走訪超過250間學校。一路走來深獲各界支持,集結各方資源,挹注能量給需要幫助的學校發展基層棒球環境,為台灣棒球傳遞關懷與希望,協助各地基層棒球蓬勃發展。

回饋列車棒球教室活動將於明天在化仁國中登場,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與統一7-ELEVEn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親自指導小球員棒球知識,透過職業級現場教學,傳授棒球經驗,提升小球員自身球技。(編輯:陳政偉)109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