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龍對塞爾蒂克無力回天 綠衫軍季後賽次輪聽牌

2020/9/8 09:56(9/8 13: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蘭多7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塞爾蒂克今天使出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讓暴龍在上半場陷入得分乾旱,即便下半場回神仍無力回天。最終塞爾蒂克111比89擊敗暴龍,搶下「聽牌」的第3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次輪,第3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與第2種子多倫多暴龍在打完系列賽前4戰後,以2比2戰成平手。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塞爾蒂克窒息式的防守就逼得暴龍進攻萬般不順,整體投籃命中率僅2成86,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1成76,首節剩下23.3秒得分才達兩位數,單節只獲11分。一路領先的塞爾蒂克,則是包括攻下16分的布朗(Jaylen Brown)在內,上半場就有4人得分達兩位數,半場打完以62比35領先暴龍。

下半場暴龍力圖振作,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14分,鮑爾(Norman Powell)貢獻13分,連兩節得分都壓過塞爾蒂克,可惜上半場「失血」過多,讓塞爾蒂克終場仍以111比89獲勝,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以3比2領先暴龍。

塞爾蒂克今天包括先發5人在內,有6人得分破十,其中以攻下全場最高27分的布朗表現最佳,沃克(Kemba Walker)貢獻21分、7助攻,塔特姆(Jayson Tatum)有18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暴龍這場比賽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范佛利特攻下全隊最多的18分,替補的鮑爾貢獻16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