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愷威亞錦賽學觀察打者想嘗試 可惜疫情攪局

2020/9/8 14:48(9/8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8日電)旅美舊金山巨人隊投手鄧愷威被大聯盟官網評為球隊潛力新秀第22名,但因疫情影響先回台灣,鄧愷威直言可惜,去年球季和亞錦賽學經驗,原期待在球季中嘗試,目前僅維持訓練。

鄧愷威2017年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簽約,去年季中被交易至巨人隊,去年在小聯盟1A總計14場出賽(13場先發),戰績7勝、沒有敗績,投79.2局,失掉24分(14分責失分),防禦率1.58、成績亮眼。

在最新的大聯盟官網各隊新秀潛力排名,鄧愷威被評價為巨人隊第22名,有機會2022年上到大聯盟,表現備受期待,但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小聯盟賽季取消。

鄧愷威表示,前陣子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有回溫的跡象,經過球隊安排,於8月4日回到台灣,19日結束隔離檢疫出關,先前跟著未來之星對抗賽中華培訓隊訓練。

鄧愷威表示,今年球季很重要,去年投出不錯表現,加上去年底參加亞洲棒球錦標賽,學會如何更細膩的觀察打者習性,從對球的反應,知道打者在等什麼球、擅長打什麼球,自評今年比去年更成熟,原本希望將學到的東西在新球季嘗試,可惜沒有機會。

鄧愷威表示,回到台灣後,按照球隊給的計畫走,也維持重量訓練,身體等各方面感覺都不錯,若球團同意、時程許可,也有機會打10月開打的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現階段在台灣訓練,抱持著明年小聯盟會正常開打的心態備戰。(編輯:吳協昌)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