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快艇次輪聽牌拚破隊史紀錄 金塊盼複製首輪戲碼

2020/9/10 16:10(9/10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前49季皆無緣分區決賽,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NFL、MLB、NHL首隊,再拿1勝將首闖西區決賽,而背水一戰的丹佛金塊則冀望複製首輪逆轉戲碼。

快艇隊今天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30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以96比85擊敗金塊,季後賽次輪以3比1聽牌。而金塊在第2戰贏球後,就未再嘗到勝利滋味,後續系列賽只能力拚延長戰線。

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快艇隊過去49個球季以來,從未叩關分區決賽,也是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中的首支球隊。

不過,快艇這次在季後賽次輪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優勢,只要再拿下1勝,就能前進西區決賽,中斷這項難堪紀錄。

儘管金塊目前在季後賽次輪系列賽陷入1比3落後的劣勢,但金塊這次首輪與猶他爵士交手,成為史上第12支球隊在系列賽1比3落後的情況下,成功大逆轉的隊伍,若想在次輪突圍,勢必得力求重現首輪逆轉的戲碼。(編輯:張雅淨)109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