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塊睽違11年重返西區冠軍戰 對手又是湖人

2020/9/16 16:43(9/16 16: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6日電)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睽違11年再度重返西區冠軍戰,將與洛杉磯湖人爭奪總冠軍賽的門票,恰巧金塊2009年分區冠軍戰的對手也是湖人。

金塊本季季後賽連2輪在1比3落後情況下上演奇蹟,在粉碎洛杉磯快艇隊史首度晉級分區冠軍戰希望後,接下來將出戰被看好奪冠的湖人隊。

金塊等了11年再度叩關西區冠軍戰,且與湖人狹路相逢,金塊2009年西區冠軍戰,最終以2比4輸給湖人,湖人後來拿下當年總冠軍。

西區冠軍賽首戰將於18日(美國時間)點燃戰火,由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金塊,將對決擁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的湖人隊。

面對戴維斯、詹姆斯組合,莫瑞表示:「他們應該要擔心我們。」

不同於金塊連2輪季後賽打滿7場辛苦晉級,湖人前2輪分別面對波特蘭拓荒者、休士頓火箭時,都是輸了首戰後,以4連勝之姿挺進下一輪。而湖人在這次西區冠軍戰開打前獲得5天休兵日,如何維持手感,將是一大挑戰。

觀察金塊季後賽6場吞敗的比賽,對手平均拿下117.7分,反觀贏球的8場比賽,僅讓對手得101.25分,如何壓制湖人火力,將成為能否報11年前的一箭之仇、在西區冠軍戰脫穎而出的關鍵。(編輯:張雅淨)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