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傑森簽約金480萬元加盟 桃猿9新人全簽下

2020/9/18 13: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布與季中選秀首輪指名內野手馬傑森達成合約共識,提供簽約金新台幣480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桃猿隊今年選秀選入9名新人全數完成簽約。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布與馬傑森達成加盟共識,馬傑森在普門中學時期就是能攻善守的潛力球員,球團提供簽約金48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附帶100萬元激勵獎金。

馬傑森表示,感謝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會好好努力,不辜負家人的支持,也感謝球團賞識,球迷們的期待會是我最大的動力」。

馬傑森已經完成體檢及入團相關程序,很快就可以投入訓練,桃猿今年季中選秀9名新秀全數簽下。(編輯:張芷瑄)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