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傑楷開轟單場2長打都關鍵 獅隊擊敗悍將

2020/9/19 21:25(9/19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今天交手,獅隊潘傑楷前兩打席沒表現,教練團繼續給機會,7局開轟、敲出2支長打都是關鍵,蘇智傑9局敲出超前比分三壘打,獅隊終場以7比6拿下勝利。

中職富邦悍將隊與獅隊今天繼續在新莊棒球場交手,悍將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李宗賢、高國輝、蔣智賢、林益全接連安打,開賽攻下2分。

獅隊3局追分,林祐樂敲出二壘打,蘇智傑補上安打先拿1分,再靠著失誤跑回追平分;悍將隊4局靠著蔣智賢安打開啟攻勢,再靠著保送、申皓瑋安打送回超前分。

6局悍將隊蔣智賢再敲出二壘打,林益全補上安打,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團隊第4分;獅隊今天拉上內野手潘傑楷,7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3比4落後。

獅隊9局再有攻勢,潘傑楷敲出三壘打,靠著陳重羽安打跑回追平分,陳傑憲安打延續攻勢,再靠蘇智傑三壘打一棒送回2分、超前比數,郭阜林安打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

悍將隊高國麟9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分,為個人本季第15轟,再靠著保送、李宗賢三壘打將比數追至6比7落後,但攻勢沒有延續,獅隊順利拿下勝利。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潘傑楷今天剛上一軍,前兩次打擊機會雖然沒有表現,但還是選擇將他留在場上,剛好後面他打出全壘打,9局又帶起一波4分攻勢。

林岳平表示,拉上一軍的球員都希望他們可以把握當下機會,不要預想結果好或者不好,「教練團將他們拉上來,即使不好也會給時間和空間,不會因為一兩次失敗否決他們過往的努力」。

獅隊9局讓終結者陳韻文登板,但陳韻文有點狀況,投1局失掉2分責失分,林岳平表示,救援投手的工作就是要替球隊守下勝利的那1分,「他的表現已經非常好了」。(編輯:張雅淨)109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