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總冠軍賽葛林關鍵3分失手 詹姆斯:我相信他

2020/10/10 1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洛杉磯湖人今天錯失關門機會,射手葛林在比賽結束前最後7.1秒的關鍵超前3分球沒進,也導致球隊最後108比111落敗,不過詹姆斯賽後霸氣地表示:「我相信他。」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今天上演第5戰,賽前取得3比1聽牌優勢的湖人,距總冠軍只剩最後一步,第4節決勝期湖人僅落後邁阿密熱火1分,不料先是葛林(Danny Green)3分出手沒進,接下來抓到進攻籃板的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又發生傳球失誤,導致錯失逆轉契機。

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手感火燙,3分線外累計9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13籃板與7助攻,神人級演出卻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賽後老詹被問到關鍵一擊的選擇時,他坦言當時吸引了2名防守者在罰球線附近,而他也找到了球隊外圍空檔的射手,只要隊友能夠投進這球,他們就能贏得總冠軍。

老詹說:「我相信他,我知道他希望能夠再投一次,我也希望那一球我能傳得更好一點,但你依舊必須接受這個結果。」

湖人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被問到相同問題,他也說:「葛林是我們球隊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他也擁有絕佳的投籃機會,可惜沒能投進,就只能接受。」

葛林今天出賽24分鐘,全場拿下8分,另有1籃板、1助攻與1阻攻,他累積8投中3,不過3分球則是5投2中。(編輯:陳政偉)109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