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人得分雙位數 南山HBL預賽力退松山

2020/11/19 21:44(11/19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高中籃球聯賽(HBL)預賽今天上演「雙山」對決,南山高中靠著陣中6人得分雙位數,以100比81力退松山,南山教頭許時清表示,儘管賽前沒預設比分差距,但他坦言很想贏。

109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要拚隊史第8冠的南山,首戰就遭遇傳統勁旅「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松山上季12強止步,今年陣中擁有多名外籍生助陣,從資格賽出發,並順利直闖預賽。

南山、松山前段互有領先,上半場結束時,南山仍以3分差落後,南山教頭許時清表示,球隊上半場較急躁,攻不進、防守也沒耐心 ,經他提醒球員控制節奏後,球員變得有耐心,像是廖偉皓、吳承翰上場都有建樹。

南山先前在松富盃、王輝盃與松山交手都取勝,今天靠著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包括吳志鍇、宋昕澔各拿17分,以19分差大勝,許時清透露,賽前沒預設雙方比分差,但他不諱言,「當然希望能夠拿下比賽」。

南山上季以季軍作收,今年捲土重來,吳志鍇直言,上季球隊沒能走到最後,主因是團隊氣氛出問題,今年氣氛變得融洽,相較於先前悶在心裡,大家現在願意講心裡話。

吳志鍇點名隊長陳力生是關鍵,帶領大家主動開口,陳力生解釋,希望隊友間能多溝通,以解決問題,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現在全隊目標一致都是冠軍。

來自南非的喬納森是松山高中隊史首名外籍球員,今天繳出21分、8籃板,林韋愷、邱翊安各進帳13、12分,在吞下首敗後,松山明天將與光復高中交手。(編輯:張雅淨)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