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趁疫情調養身心 林志傑新球季健康擺第一

2020/11/24 19:03(11/24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野獸」林志傑去年披上台北富邦勇士戰袍,但去年底因傷高掛免戰牌,後續ABL賽事因疫情喊卡,讓他多了調養身心的機會,面對即將開打P+聯盟新球季,他只想健康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總教練許晉哲帶領全隊球員,包括球星林志傑、曾文鼎、新秀曾祥鈞、周桂羽與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塞瑟夫(Ihor Zaytsev)、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等人亮相。

林志傑去年結束10年旅外生涯,從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回歸台灣籃壇,為富邦勇士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奮戰,但去年底因右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而缺陣,後續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ABL賽季提前結束。

富邦勇士後來決定同時進軍P+聯盟,傷癒歸隊的林志傑也在今年11月初的主場熱身賽迎來復出首秀,今年38歲的他,面對新球季將在12月開打,他期許自己能健康打完整個賽季。

「我知道自己年紀,不可能場場有多厲害表現。」林志傑認為,他就做好教練交付的工作,有機會就得分或扮演不一樣的角色。

林志傑表示,過去在CBA不停地參加比賽,返台後僅打6場ABL賽事就受傷,原先規劃復出時,一度擔心傷勢反覆,後來趁著賽事停擺期間調養,目前傷勢已痊癒,過去身心疲乏感也消退。(編輯:張雅淨)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