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靖凱難忘木棒聯賽看江坤宇哭 新球季強化打擊

2020/12/11 19:10(12/11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統一獅隊野手林靖凱今天出席高中木棒聯賽開賽記者會,林靖凱回憶最難忘的木棒聯賽不是冠軍,而是輸球看江坤宇哭;林靖凱剛結束冬訓,備戰新球季,直言:「要好好加強打擊」。

中職統一獅隊林靖凱今天出席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開賽記者會,林靖凱除了勉勵學弟們把握機會打出身價外,回憶高中聯賽經驗,106學年度4強所屬的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交手,隊友江坤宇因為傷退,最後球隊輸球、無緣冠軍戰,「印象很深刻,應該是第一次看江坤宇哭」。

林靖凱表示,無論代表哪支球隊出賽都難免有壓力,尤其是傳統棒球名校,外界會覺得贏球是理所當然,他也鼓勵學弟們準備好自己、好好表現,「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林靖凱、江坤宇在平鎮高中時期是二游搭檔、交情很好,進到職業後幾乎每天聯絡,今年中職總冠軍賽,兩人所屬的球隊統一獅、中信兄弟交手,最後統一獅抱回總冠軍,林靖凱表示,事後沒有針對總冠軍賽的事情多聊什麼,「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也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應該仇恨很大,他滿腦子都想打敗我」。

林靖凱第一個完整新人球季,跟著球隊拿下總冠軍,也拿下金手套二壘手獎,林靖凱表示,明年目標當然是球隊2連霸,也提到球季進行到一半時就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打擊還是不夠,希望把握季後、春訓的時間好好準備、強化打擊,雖然剛結束球隊冬訓,但接下來會開始自主訓練、備戰新球季。(編輯:吳協昌)109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