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遇疫情 高國豪心情複雜

2021/1/12 14:19(1/12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2日電)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月將舉行,面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少入選中華男籃培訓隊的球員心情十分複雜,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高國豪今天說,得知入選時很開心,但也擔憂疫情和安危。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二階段合併第三階段賽程,2月17日起將在日本東京舉行,入選中華男籃24人培訓名單的球員今天赴新北市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報到。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高國豪首度入選大隊,他表示,第一次入選,其實很興奮,但他坦言,目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狀況,也讓他相當害怕。

高國豪先前也與家人討論,他透露,家人希望他不要參賽,主要安危問題,必須非常謹慎。

同樣效力於攻城獅、也是首度入選大隊的李家瑞表示,儘管很想披上中華隊球衣,但家人態度偏向不同意,屆時是否參賽還不確定,疫情將是首要考量,還需與教練討論。

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的李愷諺坦言,「想去,也不想去」,他解釋,很開心能入選,但現在有小孩,比賽加上返台後隔離至少歷經1個多月時間,也讓他相當猶豫。

不過,相較於多名入選球員對於是否參賽,抱持保留態度,過去未曾披上任何一層級的中華隊戰袍高雄九太科技前鋒吳曉謹,這次首度入選培訓隊名單視為對自己的肯定,他強調,有機會一定去,將全力配合。(編輯:張雅淨)110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璞園洋將喬丹籃板爆發 首獲單週最佳球員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