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洋將喬丹籃板爆發 首獲單週最佳球員

2021/1/12 13: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桃園璞園建築上週在彰化3連戰,洋將喬丹場均貢獻13分、23籃板,在他籃板量噴發帶領下,球隊共摘下2勝,他的優質表現也讓他首度獲得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五移師彰化體育館,本季前12場只拿1勝的璞園華麗變身,上週3連戰就拿下2勝,且接連擊敗台灣銀行與聯盟排名第2的裕隆納智捷,其中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居功厥偉,除場均籃板球超過20個,另外還能貢獻4.7助攻、2.7抄截。

鋒線型的喬丹,在出戰裕隆時更締造單場29個籃板的誇張紀錄,對於自己獲獎,更令他開心的是球隊正逐步進化中,他說:「雖然一開始我們總被對手當作獵物,但現在開始我們要變成獵人。」

璞園今年兵分二路出擊,主力紛紛進軍P. LEAGUE+ 聯盟的桃園領航猿,璞園則以年輕小將為主體,喬丹強調,球隊陣容雖然年輕,「但不代表我們不能贏球。」

對於喬丹的表現,璞園總教練顏行書給予高度評價,他認為喬丹是一名非常具有團隊意識的球員,不會要全隊圍繞著他來打造,甚至很願意配合球隊計畫打球。

更令顏行書吃驚的是,有時喬丹在抓下進攻籃板後,不會強勢硬攻,反而會觀察場上有空檔的隊友,並把球傳到隊友手裡,「這對我們正在培養的年輕球員會有很大幫助,喬丹這週的表現是我們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編輯:張芷瑄)110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台啤逆轉九太 開季14連勝續破紀錄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