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攻城獅童趣風主題日 寶寶爬行賽可愛逗趣

2021/1/9 21:47(1/10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新竹9日電)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打造「童趣風」主題日,今天邀請統一獅吉祥物萊恩、街頭藝人等到場與大小朋友開心互動,中場還舉辦寶寶爬行大賽,讓球迷歡笑不斷。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今天在新竹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連續兩天主場打造「小獅童樂會」主題日,歡迎球迷帶著家中小朋友一起到球場享受天倫之樂。

攻城獅球團並邀請中職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從棒球場跨界到籃球場應援,萊恩除了展現一貫的親和力,同時也贈送許多球隊紀念品給現場小朋友;也有統一獅球迷特別戴著獅王帽到場參加見面會,一同展現統一獅相挺攻城獅的氣勢。

除有萊恩與小朋友互動外,場外也請來街頭藝人「氣球小丑」為小朋友們現場製作可愛造型氣球,還設置旋轉木馬,打造出兒童樂園氛圍。

賽事中場還舉辦小獅寶寶爬行大賽,小小朋友在媽媽的呼喊聲中,緩緩在場中央爬行,努力邁向終點,還有寶寶因此淚灑球場,可愛又可憐的模樣逗得現場球迷哈哈大笑。

拿下爬行大賽第一名的陳榆霏媽媽表示,從小就喜歡看SBL賽事,自己也是新竹人,所以到場相挺攻城獅,日前主場開幕戰就到場觀看,喜歡球團打造的看球氣氛,今天剛好是兒童主題日,所以也帶著小寶寶來體驗。(編輯:吳協昌)110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克里斯馬斯提前退場 斑霸撐起裕隆禁區防線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