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少甫轟27分17籃板 國體大UBA男子8強賽開胡

2021/2/27 16:09(2/27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國立體大籃球隊前鋒藍少甫今天攻下生涯新高的27分,外帶17個籃板,加上全隊12人中11人有得分進帳,終場77比64擊敗高雄師大,在UBA男子組8強賽開胡。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複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國體大首日不敵世新大學,今天展現團隊火力擊退高師大,國體大教頭桑茂森笑說:「看到分數這麼高,我也嚇了一跳。」

國體大在預賽階段場均得分僅65.7分,在8強隊伍排名倒數第一,不過他們預賽場均失分僅58.3分,是支以防守能力見長的隊伍。

桑茂森開玩笑表示,今天前3節打完,看到球隊已拿了53分,讓他大吃一驚,「這是我們平常4節打完的得分,沒想到今天只用3節就完成。」

團隊得分大噴發關鍵之一,就是藍少甫的爆量得分,他表示,昨天輸給世新後全隊氣氛有些低迷,要走出低潮最好的方式就是贏球,「不管我們能否晉級4強,先贏球總是好。」

國體大缺乏火力一直是罩門之一,藍少甫直言此役就是要把大家信心找回來,他強調UBA許多球隊都有洋將鎮守禁區,與其前鋒在內線攪和,還不如外線有空檔就出手。

今天拿下高師大,明天又要遭遇兵強馬壯的政治大學,藍少甫強調,上回預賽交手他們只輸7分,「比賽還沒打都很難說。」(編輯:李錫璋)110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