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鶯歌木棒聯賽晉8強 蔡誥翔盼追上昔U12隊友

2021/3/2 18:52(3/2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第4階段今天開打,鶯歌工商與普門中學交手,蔡誥翔敲2安、包括1支場內2分砲,率隊以4比3拿勝、睽違4年重返8強;蔡誥翔盼努力追上U12隊友林昱珉、李灝宇。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2強淘汰賽在嘉義舉行,鶯歌工商與普門中學交手,鶯歌6局打完0比1落後,7局靠著蔡誥翔二壘打、吳至綸安打扳平比數,于魁敲出超前比分二壘打。

鶯歌8局再起攻勢,靠著沈忠興二壘打、蔡誥翔跑出場內全壘打,2分砲替球隊多添保險分,普門9局追回2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鶯歌先發投手賴知頎今天總計用95球投8.1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鄧佳安後援0.2局穩守,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

鶯歌上一次木棒聯賽打入8強為105學年度,當時拿下隊史最佳成績第7名,睽違4年再闖8強,明天將與同樣來自新北的勁敵穀保家商交手。

蔡誥翔今天敲出2安都是關鍵,單場2安貢獻2分打點,另有2得分,手感不錯;蔡誥翔此次聯賽投打都有出賽紀錄,他表示雖然比較累,但對投打兩端都有興趣、不會不習慣。

蔡誥翔自評此次比賽前面階段打擊狀況不算好,教練團持續幫忙調整,想著打準球就好,今天普門中學先發投手呂昱廷直球和變化球都很準,不會有太過偏差的壞球,所以比賽前半段沒能找到突破口,但還是想辦法把球打確實。

蔡誥翔是2015年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班底,當年度中華隊成員包括穀保家商投手林昱珉、平鎮高中野手李灝宇現在都有亮眼成績;蔡誥翔表示,林昱珉和李灝宇是自己的投、打目標,希望想辦法追上他們,也期待明天能與林昱珉投打對決。(編輯:張雅淨)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