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力士6號先發卡位戰 張奕先發4局飆151公里

2021/3/24 2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日職歐力士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天進行開季前「測試戰」,先發投4局失3分,最快球速151公里;張奕的競爭者增井浩俊雖然也表現不俗,但因傷調整較慢,張奕仍有機會搶到6號先發。

日職例行賽將於26日開打,歐力士已排定前5號先發,分別為山本由伸、宮城大彌、山岡泰輔、田嶋大樹與山崎福也。張奕與增井浩俊要競爭球隊第6號先發,兩人今天都有出賽,張奕在交流賽對上近畿大學,增井浩俊則是對軟銀二軍的熱身賽先發,日本媒體Daily稱今天是「第6號先發最終測試」。

張奕在第1局遇到亂流,投出保送後又接連被敲3支安打,失掉3分;不過之後幾局回穩,總計用92球投4局,面對18名打者,被敲5支安打,投2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3分都是責失,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

增井浩俊今天在對軟銀二軍的賽事先發,總計投6局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出現四死球,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雖然增井浩俊今天的表現優異,不過他之前曾歷經大腿傷勢,調整進度比較慢,張奕仍有機會爭取到球隊第6號先發。(編輯:張雅淨)110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