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謙、陳琥近期可能上一軍 王建民:近況不錯

2021/3/29 16:24(3/29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日前受訪表示,若一軍先發投手出狀況,可能提前讓余謙、陳琥上一軍;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余謙狀況不錯,但有控制用球數,讓他習慣職棒的節奏。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日前受訪談起先發投手群調度時,曾表示因為本土投手黃恩賜肩膀疲勞、還沒恢復正常訓練投球,未來如果有需要,不排除讓去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投手余謙,以及球隊近年培養的潛力投手陳琥提前上一軍。

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出席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台北展區記者會,他表示,余謙狀況不錯,應該可以上一軍,二軍這幾場先發觀察下來,有時候丟完會反映手痠,還要讓余謙慢慢適應職棒每週出賽的節奏和頻率。

余謙目前為止二軍3場先發出賽都投4局左右,王建民表示,有控制余謙用球數在75顆左右,下一場出賽也會維持這樣的投球量,讓他先維持、習慣職棒節奏。

陳琥目前為止本季二軍也有2場先發出賽,王建民表示,陳琥已經進到職棒好幾年了,也習慣職棒出賽的頻率,目前單場可以投75至100顆左右,上一軍沒有問題。

至於受邀隨隊測試的投手倪福德,王建民表示,倪福德因為沒辦法在二軍出賽,所以只能透過自辦熱身賽讓他調整,現在大概一週能投1場,希望倪福德讓身體慢慢恢復,可以調整成每週2至3場的出賽。(編輯:張雅淨)110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